•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朱训义副局长来我市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5:29 信息来源:广电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9日-10日,省广播电视局朱训义副局长到我市调研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实地调研了市广播电视台、泾县融媒体中心及广德融媒体中心。市文旅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傅广武、副调研员李爱国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911153832.jpg

朱训义详细听取了各基层媒体单位关于今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汇报,关心询问广播电视主题主线宣传、新闻作品创新创优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诚恳征求各媒体单位对省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广大基层广电工作者积极为做好新时期的基层新闻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QQ图片20190912074139.jpg

朱训义对我市县级媒体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勉励基层媒体单位努力提升“六种能力”:一是努力提升把握主题主线的能力,二是努力提升设置新闻宣传议题的能力,三是努力提升讲好故事的能力,四是努力提升新闻传播的能力,五是努力提升宣传阵地的把控能力,六是努力提升营销的能力;通过六种能力的再造提升,实现传统媒体人的自我革新、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