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我市依法查处一处“黑广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10:36 信息来源:广电科,旌德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5日,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市文旅局、旌德县文旅局、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对位于旌德县城区一栋住宅小区楼顶、频率为91.00MHz的“黑广播”开展现场执法。

据悉,“黑广播”通过发布虚假广告进行诈骗,危害性大,涉嫌构成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八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擅自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或者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干扰无线电通讯秩序,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QQ图片20190906111116.jpg

执法人员完成现场取证后,进行了相关证据保存手续,当即拆除、收缴“黑广播”发射设备,并对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和周围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物业加强管理,落实经营主体责任,对安装“黑广播”设备的违法行为和个人要主动防范积极举报。目前,对该处“黑广播”窝点及涉案人员追查等相关工作已移交公安机关,案件正在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