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在学习查摆整治上下功夫 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15:00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贯彻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重点在学习、查摆、整治上下功夫,坚决破除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系统内新提拔干部等参加会议。

 

DSC05572.JPG

 

    会上进行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刀刃向内细化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就如何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明确了要求,一是学习要走心,真正做到自省自警。警示教育没有旁观者、局外人,每名同志都要对照工作职责、工作实际深入检查,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二是查摆要走深,真正做到引以为戒。要找准痼疾,对号入座,防止大而化之、避重就轻、不痛不痒,力争做到预防为先、治本为重,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三是整治要走实,真正做到立行真改。要改到实处、改出实效,要以支部、科室为单位,制定整改措施,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重点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振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