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我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形势分析会 研判形势压实责任强化调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18:10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研判形势 压实责任 强化调度

我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形势分析会

 

fbae92e34fc870b72b6d0559f6759c8.jpg

 

    7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形势分析会,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旅游业发展大会提出的要求,研判形势、强化调度,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向纵深发展。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主持会议。

    就做好我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黄敏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文旅部下发的创建标准办法,邀请专家开展培训,把全域旅游创建标准办法吃深、吃透。二要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对于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和管理。三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调度,实行双月调度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四要细化创建目标任务,对各县市创建进行排序,按计划、有步骤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把握当前创建形势,认真总结分析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的教训。今年3月份国家文旅部正式印发的验收标准内容涵盖面广、标准要求高,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找准原因,正视存在的差距,努力补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域旅游创建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围绕全域旅游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