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泾县多举措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1:28 信息来源:泾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泾县启动了“皖南川藏线”旅游公共服务及标识标牌整治提升工程,通过优化乡村旅游服务环境推进泾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具有泾县特色道路景观环境。

    实施皖南川藏线旅游标识牌整治提升。对涉及旅游交通标识牌、全域旅游全景导览图和农家乐标识标牌进行统一设计、设置。坚持“统一设计、规范内容,统一制作、科学选址原则”,对沿线相关标识牌进行重新设计,并统一制作。交通导览及农家沿线标识牌,泾县开展了皖南川藏线旅游标识标牌整治工作。经过前期对皖南川藏线沿线标识牌样式的研究和设计,自5月10日至31日,由县文旅局牵头,主要在皖南川藏线汀溪乡、琴溪镇、榔桥镇、泾川镇等乡镇开展了旅游标识标牌、全域旅游全景图、农家乐标识牌的统一设置工作。坚持“科学选址。统一风格、规范内容的原则”,截止6月底,完成更换和新设旅游交通指示牌(F杆)12块、增设全域旅游全景导览图15牌、新增最佳摄影点展示牌3块,完成泾川、琴溪、榔桥、汀溪等乡镇106块农家乐指示牌的设置安装。

    完善“皖南川藏线”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今年以来,实施皖南川藏线交通景观节点、小型停车场、旅游公厕等6处,分别是漕溪河生态旅游度假村停车场扩建增容;建设蔡村河冲入口生态停车场、汀溪高山2处旅游停靠点停车场、西阳观景平台及小型停车场、漕溪河生态旅游度假村河景平台。

    据悉,泾县文旅局将在总结皖南川藏线试点基础上,多方面收集标识牌设置建议,在泾县全县范围开展旅游交通及公共服务标识牌整治工作,实现过境泾县205国道、322省道及景区通达公路沿线的旅游景区户外标识牌设置科学合理、规范有序,旅游公共服务的基础设施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