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旌德灵芝养生文化活动在灵芝小镇云乐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09:03 信息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第三届旌德灵芝养生文化活动在灵芝小镇云乐隆重开幕。来自北京、江苏、山东等地的游客、相关企业负责人、本地群众等共计千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随着启动球的亮起,青山绿地旅养联盟之旌德旅养项目正式成立。据该项目发起人何学平介绍,青山绿地旅养联盟是将全国范围内有青山、有绿水的旅游资源进行对接、整合,联合当地的特色产业,共同发展旅游、旅居、民宿、养老、地产等项目,催生健康新产业、新模式,进一步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据悉,2018年,青山绿地旅养联盟在旌德与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由旅养联盟组织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旌德,走进灵芝基地、企业车间,了解旌德灵芝独一无二的生长环境。

    本次文化活动从开幕之日起至9月结束。期间还将开展神秘灵芝谷探秘游、灵芝生产加工科普教育游、灵芝主题的专家讲座等配套活动。

    近年来,云乐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两山”理论,着力抓好特色风貌、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节庆活动四项举措,积极打造独具特色、产业融合、惠及群众、具有神秘高端气质的“灵芝小镇”。云乐镇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乡镇”“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省级森林城镇”“中国特色旅游小镇”“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