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端午情浓 扶贫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16:1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端午节前,宣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宣州区杨柳镇、孙埠镇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傅广武一行到宣州区孙埠镇合义村看望驻村扶贫干部,详细询问驻村工作人员在那里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针对当地的产业发展、项目扶贫、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赴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与驻村扶贫干部交流座谈

    走访中,帮扶组的同志们前往帮扶对象家中,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和温暖。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赴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

扶贫1.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瀚

赴1.jpg

调研员何学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