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四个“当好标杆”打造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08:5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机关党委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傅广武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局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明确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分工,每名党委委员结合职责分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128ad121f9ce49b51faf22318f70f05_看图王.jpgb5a715cca159bd0b1f0368c7e39631d.jpg

关于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的工作开展,市文旅局明确了四个“当好标杆”的标准:一是带头抓学习,在政治站位上“当好标杆”。各位委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严明政治规矩,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带头履主责,在责任担当上“当好标杆”。各位委员要根据任务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认真研究思考工作,尽快进入角色,拿出具体业务方案。三是带头作表率,在党建引领上“当好标杆”。机关党委要指导各直属党支部按期规范换届,各位委员要联系指导支部建设,积极争创示范党支部,通过支部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带头严纪律,在作风效能上“当好标杆”。机关党委要常抓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把制度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机关纪委要充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机关效能。

从现在开始,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将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抓手,充分发挥党建“龙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推进文旅事业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