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旅游指南 > 线路 ·攻略

最美课堂在路上——旌德研学线路推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08:52 信息来源:微旌德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古语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研学旅行除了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研学的本质或者说是精神在于寻找人生的方向,重塑人生的目标。一次成功的研学旅行,一定是会给一个人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升华。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走进自然进行校外素质教育,离开教室获得课本外的知识并对所学加以实践和印证。

    畅游科技海洋,寻找奥秘之光——旌德智慧旅游中心

    旌德智慧旅游中心内包括实景漫游、互动体验、全息投影、实景沙盘、电子导游、智能租车、电子门票、旌德印象宣传片、旌德智慧旅游大数据管控及可视化平台、景点荟萃等模块,接触式学习,是满足少儿强烈好奇心和探索欲的良好方式,是建立周围世界认知的重要途径。

    走进科技馆,直观体验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融于一体的特色展览,有助于增强营员的探究能力,培养其热爱科学、敢于创新的积极态度。

1.webp (2).jpg

    少年古城寻梦,感受儒家文化——文庙景区

    作为祭祀中国古代著名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的祠庙,保存了大量古文化遗产。通过参观游览,不仅能学习到我国古代高深莫测的建筑知识,同时能够在游览中体味我国源远流长的文化、泱泱大国的气度,从而激发出同学们强大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

2.webp (1).jpg

    宣砚一行韵百影,植梦少年心间

    通过参观文化园繁多宣砚作品,了解宣砚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感受学术气息、品味大师风范。让同学们在游览中感受到旌德文房四宝中笔、墨、纸的制作技艺,领悟中国传统工艺的独具匠心。

3.webp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