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旅游指南 > 玩转宣城 > 景区景点

马头祥养生观光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1 信息来源:宣城市旅发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马头祥养生观光园位于泾县琴溪镇,空气清新,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与清新淡雅的自然生态浑然天成。在这里,可赏花、可品茗、可垂钓的生活回归简单纯朴。

001NwxX9zy75xBbozxda7.jpg

走进马头祥养生观光园,就能感受到整个庭院满满的江南韵味。入口处一株红枫,在秋雨中格外显眼。庭院中,碧绿的湖水之上有一座凉亭,两边连着木桥从湖中而断,湖的一边是长廊,一边是一座三合院。湖边有阳伞、小桌椅,供宾客们休憩。

5cb4d66e13aa46b3b20e3201e959dd11_th.jpeg

观光园还拥有绿色果园基地300亩,生态农业种植基地50亩,水域养殖、垂钓面积50亩。目前共分为四个功能区:综合体验区、休闲度假区、精品果园区、花木生产区。是一座集徽派特色、园林、民宿、休闲养生、生态农业观光、四季果园花卉观光、游乐健身的综合性绿色生态园区。

_mg_3217_副本.jpg

门票:目前马头祥养生观光园是不收费的,花海收费为30元/人。

住宿:马头祥养生观光园的住宿根据房间类型不同,平时的价格为388元-888元不等,节假日价格会上浮。

交通:宣城市区到马头祥,最方便的便是自驾。自驾过去,可经322省道(鼓楼铺处)-转038乡道-转039乡道直行5公里-到达终点站(马头祥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