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旅游指南 > 玩转宣城 > 景区景点

水墨汀溪

作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11:50 信息来源:宣城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水墨汀溪亲水栈道.jpg

水墨汀溪风景区位于泾县汀溪乡东南,包含大南坑景区、马家岭景区、桃岭景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景区内群山逶迤,地形呈峡谷分布,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泾县“水墨汀溪”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0%,是泾县重点自然生态保护区,这里层峦叠障,碧水潺潺,茶园滴翠,鸟语花香,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生态环境雅致清新,并有江淮大地上仅存的原始林区,以及桃岭盘山公路、秀丽梯田、无心拱桥、鬼魔剑、棋盘石、青龙潭等各具特色的自然景观,素有“绿色净土”之称,是游客不可多得的休闲、度假、避暑、探幽的好场所。

子午廊远眺.jpg

当你驶入山林,仿佛错过了一个季节,正值炎炎夏日,拂面的风却带着阵阵凉意,轻抚过裸露的肌肤。清新的空气和湿润的泥土气息、山林间特有的草木清香混合在一起,吸入肺腑,顿觉神清气爽。举目四望:一派山光水色,青山叠翠,起伏连绵,草木葳蕤,绿意深深。湖水在山林间若隐若现,似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少女,欲语还羞,转瞬即逝。一潭静影,惊鸿一瞥,就此在心里扎了根,恨不得一亲芳泽。刚下过一场雨,湖面上、山林间,雾气缭绕,如梦似幻,恍若人间仙境。

4水墨汀溪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