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文广新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09:10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上午,宣城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科室和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1219宣城市文广新局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JPG

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报告和听取大家的讨论交流发言后,傅广武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在改革开放中承担新时代的文化使命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学习领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十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更加自觉地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深刻领会学习改革开放积累形成的九条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深刻学习领会“推进改革开放事业,人人有责”的精神,做改革开放的促进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责任担当。

傅广武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并积极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要按照上级组织和部门的要求,以支部为单位,拟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研讨,创新学习载体,不断推动学习取得新成效。一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以“对标沪苏浙、文化率先行”为重点,围绕《对标沪苏浙宣城文化践行方案(20条)》,抓好学习研讨工作。二要认真开展好两节期间的各项文化活动。分管领导要做好文化活动的把关、梳理、策划和落实工作,确保突出人民群众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的主题,并加大宣传力度。三要抓好目标考核收官收尾。围绕文广新系统承担的民生工程等工作考核,要抓主抓重、传递压力,进一步加大对各单位的督查力度,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够落实到位。四要持续抓好党建、扶贫、慰问、财务等工作。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在去年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结合此次省委意识形态巡查整改,加强监管,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整改力促各项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五要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要围绕建国七十周年、机构改革和文化创新,以强化制度执行为抓手,召开务虚会,回顾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统筹谋划2019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六要认真抓好作风效能建设。要静下心、沉下去,抓住抓重,踏实完成每一项工作。各单位开展好自查自纠,切实规范上下班时间,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会上,市文物局局长刘政和市文化馆馆长端木于平分别围绕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传达了陶方启、张冬云在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会议上的讲话;还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市纪委《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省市《关于深刻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切实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