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我市赴长三角重点城市开展文化旅游推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08:04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

我市赴长三角重点城市开展文化旅游推介会

 

5月8日至11日,“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宣城市赴长三角重点城市推介会隆重举行。我市以秀丽的山水之美和文化瑰宝矩阵惊艳“亮相”,向长三角重点城市上海、杭州、南京发出了来自美好皖南的诚挚邀请。

推介会上,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制作的10分钟宣城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全面突出了“中国文房·诗意宣城”的主题。设立的文旅氛围营造展示区,提炼了我市城市核心的文化旅游元素,并结合文化、美食、民俗和非遗传承现场表演等,带给了参会嘉宾深度的旅游体验感。尤为瞩目的是,我市还特别在展区内安排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以“文”为引,充分展现宣城作为“中国文房四宝之城”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期间,我市通过现场发放和OTA平台抢票方式,免费赠送2万余张4A级以上景区门票。为了精心筹备此次活动,我市5A级景区龙川,4A级景区敬亭山、查济、桃花潭等多家景区免费或半价提供共计1.91万张价值107万元门票。与此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发动全市70多家景区,推出“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赴长三角推介会多项优惠政策,如苏浙沪游客凭身份证门票打折、买全价票送餐饮券、对旅行社组团来宣进行奖励、现役军人免费入住军人驿站等。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城、黄山、池州、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黄山、池州、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推介会以文化为“魂”,以旅游为“体”,全面展示宣城独具风情的山水风光和底蕴深厚的人文风情。

近年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力推进长三角文化旅游合作共建,亮点突出,成果斐然。仅2018年,我市就针对长三角地区推出季节特色主题游线路20余条,推出节庆活动100余项,打造“2018宣城文化旅游节庆年”,吸引了众多长三角市民和游客的积极参与。2018年,我市还作为安徽省唯一代表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首届长三角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展示展演。(《宣城日报》记者 顾维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