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10:1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班子

 

8b0f242e61e184e44dd3ee04ba1aae9.jpg

    6月12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傅广武、田野、葛少青、周瀚、张庆等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支委会在打造学习型支部、服务型支部、廉洁性支部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建议。经过机关党支部全体与会党员投票,刘光照、李华艳、陈琳、陈颖、苑强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530b8f150f919b8b50d747dbb7f1dbb.jpg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傅广武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支委会班子要当好四个先锋。一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上当好先锋,支部班子要学在先、干在前,做好学习表率,强化理论学习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锤炼。二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当好先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通过党建引领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在提升组织力上当好先锋,要制定具体工作计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围绕争创示范党支部打造品牌,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科学合理设置党小组,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四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当好先锋,支部班子要讲政治、讲作风、讲纪律,坚持向老党员、上届支部成员学习,争做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先锋,扎实开展好党员教育,团结引领更多青年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