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08:15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傅广武首先进行述职,8名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依次述职。傅广武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4年,市文旅局机关党委要在转型中抢先一步,在精准、质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夯实政治基础、队伍基础、保障基础和制度基础,为宣城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4年文旅工作既有挑战又有机遇。一要增强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和机遇,不能在浪潮中被淘汰;二要保持定力,踏踏实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推进工作,发挥“三敢四要”精神,敢拼敢强敢争先,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对标长三角,融入长三角,引导文旅产业发展;三要强化作风,保持铁的纪律,以作风为保障,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效能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