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第四片组召开工作会议暨“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文化”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9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市直单位党建第四片组召开工作会议暨“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文化”主题活动。第四片组17个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片组联系领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组长单位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章美珍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 2024 年市直机关党建联系片组有关工作的通知》,讨论了《2024 年度市直党建工作第四片组活动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和《2024 年度市直党建工作第四片组活动安排(征求意见稿)》。

会上,吴继瑞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第四片组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片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党味,严密组织,保证片组活动的教育意义、启发意义以及促进发展的意义。二是围绕中心,抓好活动,牢牢把握片组党建工作的初心和方向。三是提质增效,发挥作用,充分发挥片组在交流学习、参谋助手、典型宣传等方面的作用。四是积极参与,共同承办,不断推动片组成员单位互动互学互促。

会议当天还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文化”活动,实地参观了宣城家训馆。大家在听讲解的过程中,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汲取优良家风的精神力量,校准价值坐标,坚守理想信念,树立好的家风家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