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绩溪县启动2024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地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绩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深入实施广电惠民工程,全面启动2024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致力于为农村群众在家门口提供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强化组织保障。按照省、市关于农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工作部署要求制定明确的放映任务和目标职责清晰,责任到人。联动各乡镇,形成上下畅联共同协作的工作机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电影放映公司提供专业的电影放映服务,确保每一场公益电影都能高质量地呈现给广大农村群众,让每一位村民都能享受到广电惠民工程带来的成果。

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实施广电惠民工程,将为民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一方面优化了电影放映设备,加强对放映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对电影放映耗材进行了整体更换,确保设备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另一方面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放映队伍,通过培训和实践操作,提升了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深化任务推进。今年,绩溪县共计划放映900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范围覆盖全县11个乡镇75个行政村,真正做到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电影文化服务。制定详细的放映计划,内容选择上严格把关,确保放映的影片内容健康向上、贴近群众生活。积极与当地各乡镇、村委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放映工作顺利开展。此外还建立了反馈机制,根据放映情况及时改善放映保障机制

加大宣传力度。制定针对性宣传策略通过海报、村务公开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同时,加强与当地各村委会合作与联动,结合重点工作和宣传主题,在放映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吸引农民群众广泛参与,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