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泾川镇:公益电影下基层,新春文艺惠民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聚焦高效能服务、高品质供给,多渠道、多形式落实文化惠民举措,用心、用力、用情营造祥和、温馨的新春文化氛围,泾川镇分别在腊月二十七和正月初八在百园社区和幕桥社区开展“宣城市迎新春主题电影放映活动”。旨在让基层民众感受到电影艺术的魅力,同时为他们营造一个快乐的节日氛围。

放映现场,作为新年的特殊礼物,精心挑选的影片在大屏幕上播放,吸引了不少观众。这些观众中不仅有年轻人和家庭,还有一些老年人和孩子,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公益电影作品。为了确保活动的成功,主办方提前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解决了放映设备、场地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浴血大别山》的放映现场,影片重温了大别山先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观众们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也激发了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提振了精神力量。《万里归途》影片由真实撤侨事件改编,在“家庭”与“责任”的艰难抉择上,外交官张译毅然逆行进入战区执行撤侨任务,赚足了观众眼泪。

电影的情节和主题引发了观众们的共鸣,并唤起了他们对家庭、友谊和爱的思考。这场“新春送电影”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观影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心灵的碰撞。

通过这次“新春送电影”活动,为基层民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欢乐,电影不仅是文化的载体,也是人们心灵的滋养,下一步,这样的活动会继续在基层社区中展开,为更多群众带来温暖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