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送戏下乡进景区 文旅融合促振兴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7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百场黄梅唱响百家景区”演出在风景秀丽的溪口镇天竺村千年红豆杉景点上演。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当地群众听说有免费的黄梅戏演出,早早就扶老携幼来到现场。很多路过的游客一下车也被婉转动听的戏曲唱腔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舞台上,来自绩溪县戏曲艺术团的演员倾情演出着黄梅戏《梁赵姻缘》,台下观众也看的津津有味。“天竺村村干部罗曼菲表示:“送戏下乡把文化活动带到了百姓家门口,让我们山里的群众也能近距离观看精彩的黄梅戏,生活更丰富了!”天竺村千年红豆杉位于“皖南川藏线”上,随着乡村旅游的发展,千年红豆杉景点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停车场、休憩凉亭、安装了新能源充电桩等,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前来打卡。

近年来,宣城市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以共创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结合送戏进万村,组织开展送戏进景区活动,为景区聚集人气,扩大流量,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共享文化盛宴,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和乡村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