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纸上的山水画卷”精彩亮相英国、德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17:0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国际影响力,拓展“引客入皖”渠道,3月1日至7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文旅交流代表团赴英国、德国开展交流推介,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同志随团参加。出访期间,代表团一行举办交流推介会,参加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会,对接驻外机构,拜访当地重点旅游企业,取得积极成效。

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上午,2024“美好安徽与世界对话”安徽文旅恳谈会在英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巴斯举办。来自英国巴斯市政府、英格兰旅游局、西英格兰旅游局、英国出境组团社、旅行商、英国旅行作家协会等70余位嘉宾应邀参会。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蔡小莉在会上重点推介了安徽文旅资源,并热诚欢迎大家走进安徽,感受徽风皖韵的独特魅力,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宣城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同志在现场以“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文旅资源和城市特色推介,希望通过恳谈会邀请更多的英国游客来宣城打卡。

中国驻英国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李立言在视频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恳谈会的热烈祝贺,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主任张力、英格兰旅游局西南地区发展主管罗宾·特约尔、西英格兰旅游局局长凯瑟琳·戴维斯、巴斯市长迪内·罗梅罗分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安徽加强同英国各城市的文旅交流合作,并期待与安徽展开文旅交流合作。

恳谈会最后茶叙环节以“徽风皖韵 寻味英伦”为主题开展推介,让嘉宾亲身体验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韵味,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安徽独特的人文魅力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激发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恳谈会上英国旅行商尼古拉斯库克表现出对中国文房四宝文化的钟爱,当即咨询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房四宝原产地等相关内容,意欲纳入他们旅游产品设计当中,并计划于今年9月组团来到安徽宣城进行实地参访。

3月5日至7日,2024年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会在柏林会展中心举行,代表团一行赴柏林参展,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展会上专门设置了展位,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展位现场发放宣城文旅宣传册,赠送中国文房四宝的特色文创礼品,并就文房四宝国际旅游产品与国际客商进行洽谈,先后接待了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新加坡、俄罗斯、蒙古等国际旅行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