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起步就拼抢 市文旅局迅速收心归位进状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1 08:3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下午, 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各位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安全火热的春节假期已经过去,春节期间我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但不能沉浸在过年的氛围中,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会议强调,文旅部门要迅速从“春节状态”切换到“拼抢状态”,推动宣城文旅领域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一要收心归位进状态。回看春节文旅市场,我市爆点频出,“皖南川藏线”持续火热、系列活动吸引流量、自媒体宣传抓住流量、皖南野生动物园取得“开门红”。文旅部门要提振精神状态,以市场主体、新兴业态和提升人气为重要抓手,迅速进入工作节奏。二要不负春光起好步。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在思想上、工作上起好步,盘点去年重点工作,补缺补差,做好2024年全年工作统筹。三要突出重点勇争先。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实施文化强市战略,突出“大黄山”项目建设,实现宣城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好项目招引、各类创建、文物普查、文旅营销、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等重点工作。重点突出党建引领,打造品牌亮点,做好省委巡视、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抓紧抓实,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领导干部带头抓作风,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起好榜样作用,局机关纪委做好监督提醒,适时检查。促进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效能,提振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拼抢、争先的状态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