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物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4 15:0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23日,市文物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做到逐字逐句学、反复多次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深入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拿出不怕“炮轰”的胆魄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我批评,勇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坚持“不扣帽子、不揪辫子”,秉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给他人提意见、讲问题,推心置腹地交换意见,“辣味十足”。

最后,支部书记刘政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多学习,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多交流,将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见真功,落实见成效;要多行动,希望文物所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和作用,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引领,带头改进作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从思想上得到了洗涤,境界上得到了提升,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文物所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