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10:48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市文旅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其广、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在组织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交换了意见看法。全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傅广武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真切触及问题,真心帮助提高,真诚接受意见,真正达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聚焦“文化强市和高品质旅游强市”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统筹,细化举措,着力做好“建设文化强市和发展旅游业”的第四篇文章。四要在惠民富民上下功夫。秉承“忠诚自信、惠民担当、匠心创新”的工作理念,持续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群众。五要在锤炼作风上下功夫。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闭环销号。以实实在在的作风锤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