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5 15:09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2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检视剖析问题,全面梳理、盘点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深挖问题症结,找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所有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评议。与会党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支部书记总结指出,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奋力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高质量开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