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诗意宣城,越山向海,共迎新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11:1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中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与中共浙江山屿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党建阵地共创等方面不断深化党建共建,实现在党的领导下的企业发展与机关建设的良性互动,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共建互促、融合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谱写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乐章贡献文旅党建力量。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宣城市文旅局与山屿海集团联合举办了2024年迎新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正是体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本次迎新联欢会分为“诗韵宣城美”、“文旅谱新篇”、“美美与共 同创未来”三个篇章进行,通过多种艺术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热情洋溢的开场节目歌伴舞《相亲相爱》为迎新联欢会拉开了帷幕,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示出文旅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

相声《十全十美》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宣城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情景书画表演《诗韵墨香》,舞蹈与书法相得益彰,将书法的韵味和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笛筝合奏《风华明月夜》以悠扬的旋律将观众带入了一个诗情画意的境界。三句半《夸夸咱们亲心谷》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亲心谷的特色。

在第二篇章“文旅谱新篇”中,歌舞串烧《青青少年》展现了年轻文旅人的朝气蓬勃。脱口秀《宣博知多少》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了宣城的博物馆和文物保护知识。舞蹈《韵江南》则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小品《卖锅》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文旅执法过程中的小故事,引发了观众的阵阵笑声。

第三篇章“美美与共 同创未来”以女声独唱《不白活一回》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舞蹈《草原情怀》展现了草原的宽广和豪迈,歌伴舞《不忘初心》则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感恩之情。

为活跃气氛,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兴致盎然,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活泼的节日氛围。

最后,全体演员合唱《走向复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再出发。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文旅人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进取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