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文旅局、司法局举办2023年第四季度行政法治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5 16:0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5日,市文旅局联合市司法局举办宣城市 2023 年第四季度行政法治沙龙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各县市区司法局、文旅局,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和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

本次法治沙龙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学习了长三角区域先进执法经验,围绕“综合查一次”工作方案展开研讨,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市直重点执法部门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针对参会企业问题和咨询面对面作出回应。第二阶段邀请法学专家纪荣荣为参会人员培训《认真贯彻实施宪法,推进依宪治国进程》,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市文旅局分管领导张庆致词并主持培训,市司法局分管局长徐超纲解读了湖州市“监管一件事”,就我市试点“综合查一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沙龙创新法治培训与政企沟通相结合的模式,为政企有效沟通交流提供渠道,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效能,为创建一流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