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08:1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和高品质旅游强市》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文旅局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各位调研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傅广武在党课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过程和深刻内涵,并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文旅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傅广武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宣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担起“桥头堡”重大责任,以“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和高品质旅游强市”为使命,锚定年初定下的各项任务和目标,锐意进取、抓主抓重,努力做好“第四篇文章”。

会后,很多党员干部都表示这堂党课启发很大,更深刻地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他们表示在此次党课过后,将坚定的围绕既定目标,以更强的手段抓机遇,用更快的速度抓发展,按更高的标准抓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