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践行“四下基层” 传播文明新风

——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文艺进社区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8 09:08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市文化馆于11月16日起,赴主城区14个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文化汇聚民心”文艺进社区系列活动。

本次文艺进社区系列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持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为目的,通过群众喜爱的文艺形式和内容,弘扬主旋律、倡导文明风,引导广大市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系列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快板、戏曲等多种形式,并针对性的在部分社区开设“戏剧专场”,为居民朋友们提供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过程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通俗易懂地开展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通过互动答题的方式加深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知识的理解,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为做好此次活动,市文化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谋划、节目编排、舞台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及各类后勤保障上贡献力量,为社区的居民提供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文化汇聚民心”文艺进社区系列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是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市文化馆通过艺术化宣讲的形式,将党的方针、政策以多样化的形式唱出来、演出来,真正地宣传到群众内心中。此次系列演出收获了社区居民的极高热情和喜爱,每场演出都座无虚席,极大地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