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银发歌王”在宣城上演终极PK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08:1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历时一个多月,2023山屿海“银发歌王”大型中老年梦想歌唱大赛终于迎来了比赛的最高潮。11月25日,以“银发新生”为主题的大赛颁奖晚会在安徽宣城隆重上演,15组进入决赛的选手展开了歌王的角逐,现场还有4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选手亲友团及近千位观众,共享这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培训干货满满
  自10月10日活动盛大启动以来,以年龄“50+”的叔叔阿姨们为主角的山屿海“银发歌王”便获得了全国观众的热烈关注,通过抖音的全程直播,选手们精彩的演唱也赢得了线上线下观众们的一致认可。通过上海、杭州、宣城、安吉“四大赛区”联动,山屿海“银发歌王”大赛获得了赛事传播力和品牌美誉度的“双赢”。目前,赛事社交网络话题总曝光量已超过两亿次。
11月16日,入围15强的选手们来到宣城采风,先后前往“江南诗山”敬亭山风景区,共吟“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并向花鼓戏老师虚心求教了花鼓戏的演唱技巧;以及前往千年古镇水东镇参观游览,饱揽了宣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艺术底蕴。
  颁奖晚会亮点多多
  颁奖晚会分成了“星聚宣城·熠熠流光”、“以梦为序·歌咏芳华”、“歌声不辍·乐龄不负”、“乐韵飞扬·华彩绽放”、“逐梦之巅·见证荣耀”等五大篇章,15组晋级的选手最终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颁发最佳蜕变奖、最佳才艺奖、最具魅力奖、最佳人气奖多项大奖,选手们也带来了女声组唱、男声组唱、民歌联唱等形式多样的演唱表演。
  皖南花鼓戏表演也让在场观众拍手称绝;压轴节目更是“含金量”十足,活动嘉宾孟庭苇现身颁奖晚会,为选手加油助阵,用她空灵、清脆的嗓音献上代表作《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等经典歌曲,此外阿悠悠、小阿七、黄勇等也来到现场带来了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杭州退休干部职工大学)指导,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山屿海忘不了公益基金会主办,宣城市文化馆、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山屿海集团承办。活动的成功举办,全方位展示了“银发一族”蓬勃向上、活力满满的风采,实现了老人幸福生活、歌友广泛参与,业界充分认可、社会高度赞誉的目标,谱写出新时代新征程养老、康养旅游事业繁荣发展的华彩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