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广德: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燃起学生心中的家国热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5 11:0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广德市文旅局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活动,组织放映队伍在全市各中小学校放映影片共计80场,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影片放映,向学生们传递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广德市文旅局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具有深厚爱国主义内涵的优秀影片,这些影片既包含了历史上的英雄事迹,也呈现了当代爱国人士的感人故事,通过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情节,学生们得以近距离接触到这些英雄人物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经过一段时间的放映,活动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效,不仅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也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对这些影片的观看,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祖国的伟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和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广德市文旅局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感受祖国历史和爱国精神的窗口,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这不仅对于学生们的成长有着积极的影响,也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了更多的爱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