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参加长三角一体化文化市场队长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16:18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日至4日,2023长三角一体化(环太湖)暨长三角产业合作区(一地六县)文化市场“沿边执法”联合行动在湖州长兴开展。宣城市及所辖广德、郎溪、宁国等县(市)文化市场执法队长与湖州、苏州、无锡、常州等环太湖城市执法队长及执法骨干40余人应邀参加。


会议提交了《长三角一体化(环太湖)暨长三角产业合作区(一地六县)文化市场“沿边执法”联合行动方案》《首批“沿边执法”三张合作事项清单》等文件,经会议充分讨论,达成一致,共同发起《长三角一体化(环太湖)暨长三角产业合作区(一地六县)文化市场“沿边执法”联合行动合作倡议》。与会各地市、各县(市、区)文化执法条线代表分别发言,围绕区域联合执法、文旅新业态监管、大型演艺活动监管、线上文旅市场监管、文旅投诉纠纷处理机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环太湖五地市将以本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依托环太湖“沿边执法”平台,在党建联建、执法联动、信息联网等方面不断完善机制、推动实践,携手擦亮环太湖“长三角之心”品牌,共同守护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