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民生工程

观影倡廉:郎溪县持续开展廉洁电影展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0 10:55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丰富广大市民的夏夜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电影公益放映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学廉、倡廉、尚廉、固廉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7月18日起,郎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在城区静湖公园开展为期一周的廉政电影主题展映活动。

夜幕降临,公园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廉政电影《反贪风暴5》吸引了上百名干部群众,大家早早地来到电影放映现场准备观看。一块流动荧幕、一台放映机、一出跌宕起伏的好剧、一次现实生活的警醒……电影充分展现出党和政府对腐败现象的“零容忍”,推动廉洁文化和理念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文化熏陶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行为边界。

今年以来,郎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持续开展“看廉洁电影 润清风正气”廉洁文化主题电影进村(社区)公益放映活动,共放映《第一大案》等系列廉洁影片47场次,观影人数超1000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把廉洁文化与本县红色资源、历史资源相融合,继续积极探索接地气、入民心的廉洁文化传播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