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日报 | “邂逅烟雨江南 相逢诗意宣城” 2023“迎亚运游宣城”文旅活动季启动仪式举行

何淳宽致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2 08:1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8日下午,“邂逅烟雨江南 相逢诗意宣城”2023“迎亚运游宣城”文旅活动季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长何淳宽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何淳宽从人文历史、地理位置和旅游资源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宣城与杭州山水相连,河湖同源,人脉相通,文化相融。杭州亚运会是国之大事,也是全民盛事,更是长三角各成员城市共享亚运红利的难得幸事。作为与杭州同属长三角中心区的宣城,发挥文旅优势、助力杭州亚运、展现区域风采,既有责任、也有资源。热忱希望两地文旅行业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合作共赢,共促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同时期待各位企业家对宣城文旅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携手更多朋友来宣兴业投资,与宣城共同打造宣纸上的山水画卷,宣城也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

会上,张光勇为2023“迎亚运游宣城”文旅活动季授旗。

启动仪式在宣城市文旅宣传片中拉开帷幕,现场发布了4条旅游精品路线、“迎亚运游宣城”文旅优惠政策,表演了皖南花鼓戏、音诗画等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以“邂逅烟雨江南 相逢诗意宣城”为主题,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杭州和宣城相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旅游行业相关人士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