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赴校头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7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普法志愿活动中,3月15日上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文化馆党支部、市书画院党支部到绩溪县校头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行活动,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开展普法宣传文艺演出,组织发放普法宣传单。

在校头村,市文旅局党支部党员干部身着红色志愿马甲,向校头村村民开展普法宣传,发放普法宣传手册,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为群众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和帮助人民群众树立法治观念,大力传播法治精神。市文化馆党支部针对普法活动编写出一首普法快板节目,将法律知识和普法精神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文化普法的重要作用,让法律知识深入民心。

最后,大家来到许家朋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瞻仰革命先烈许家朋,重温那段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并为许家朋烈士献上花圈。在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前,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市文化馆党支部、市书画院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奉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