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党组巡察准备工作会

以巡察推动文旅发展跑出“加速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巡察准备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相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9月28日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传达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文旅系统前期巡察准备工作进行通报会上对我局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巡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题和重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文旅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三是积极主动做好巡察各项准备工作。成立市文旅局巡察迎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巡察迎检准备相关工作。在局巡察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下,细化职责、主动沟通、自查即改,全员参与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严明纪律,将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做好各项保障,及时跟进对接,为巡察组工作提供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做到迎接巡察与干好工作两不误,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文旅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国庆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放假不放松,完成节前安全检查,严格值班值守纪律,严守廉洁自律和党规党纪要求,严格落实市纪委“四个严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纪律,开展好文旅市场巡查、“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公共文化活动组织等,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市民度过快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