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推荐作品参评2021年度安徽广播电视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6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广播电视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2月24日-25日,我局组织专家评委认真开展了2021年度宣城市广播电视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审工作。此次参评作品广播播音与主持11件、电视播音与主持20件,依据评选办法和省局分配的名额比例,我局择优推荐9人上报省局参加2021年度安徽广播电视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现将拟推荐作品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日期为9月16日至9月24日。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对参评作品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件、邮件等方式向我局提出。

    地址:宣州区响山路65号与水阳江大道交叉口处(宣城市图书馆3楼),宣城市文旅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电科。

    邮编:242000,电话:0563-2619311,18956313656

    邮箱:Gdk2619311@163.com

 

附件:《宣城市参评安徽优秀播音员主持人作品公示汇总表》

 

                                                                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