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绩溪县积极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7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绩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积极组织开展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安徽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活动。7月下旬以来,组织放映队深入全县开展农村公益电影主题展映展播活动,共放映主题电影两百多场,观众观影达一万多人次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推进。绩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主题放映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制定主题电影放映实施方案。指导放映单位保证片源,选取一批契合主题,社会反响好、口碑佳的优秀国产影视作品,在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放映了《武汉日夜》、《半条被子》、《八步沙》、《毒海风云》、《除暴》、《反贪风暴3》等优秀国产电影。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绩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积极组织协调宣传资源,对接各乡镇,通过村干部微信群,提前告知电影展映时间,提高村民知晓度。放映单位通过悬挂“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安徽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放映活动”宣传横幅、张贴放映公益海报、映前公示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告示工作,提高村民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放映成效。各放映队按照省局要求将放映场景照片和定位图片上传至监管平台,绩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履行属地管理原则,利用省局数字电影数据监控平台实时监管,确保放映数据的真实性。同时积极做好市场监管和放映影片的内容管理,开展放映质量监督检查,及时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确保主题放映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