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旅游指南 > 玩转宣城 > 酒店民宿

与竹海相拥,枕星河入梦!广德这些优质民宿等你来体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08:2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悠游广德,

寻觅一处可以慰藉心灵的栖居地,

宿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获得难忘的度假体验!

心栖广德,好梦相伴!




01   珀洱度假山庄


理想的世外桃源



  珀洱度假山庄地处广德市卢村水库上游,周围山清水秀,翠竹环绕,秀色迷人。这里宛若一处隐秘的世外桃源,让人忘却了俗世中的烦忧。

  山庄拥有浪漫的无边泳池和半坡露天汤池。在这里,游游泳、泡泡汤,邂逅一段愉快的度假时光,留下难忘的回忆!

   珀洱山庄那一座座掩映在竹林中的半坡小屋,便是你的心栖之所。大大的全景落地窗、漂亮的吊灯、柔软的沙发、雅致的藤椅......客房装修精美,设计感十足,让人住得舒适、安心。入夜,洗个热水澡,在此酣然入梦,恢复满满的元气!



地址:广德市卢村乡丁冲村




02   雨燕谷


寓意倦鸟归巢


  隐于山间的雨燕谷,是绝佳的旅行落脚地。雨燕谷背枕风光旖旎的凤桥水库,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交通便利,环境静谧优雅。

  雨燕谷设有水上多功能餐厅雨燕阁,位于整个度假村的中心位置。临水而坐,一边欣赏秀丽风光,一边品尝生态佳肴,美哉乐哉!


  山野别墅雨燕舍立于山顶,依山势而建,架在山石之上,共有23间不同风格的房型可供选择。房间的名字均选自歌曲《燕归巢》,寓意入住于此,如倦鸟归巢,可以让身心得到充分休憩。远离尘嚣,在此惬意美宿,枕着夜色,进入甜美的梦乡,温馨舒适。


地址:广德市柏垫镇凤桥社区肖家滩




03    君泰山庄


伴着星光入眠


  君泰山庄是一座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商务会议、观光旅游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旅游庄园。山庄周围绿树成荫,水流潺潺,原生态的自然美景,惹人陶醉。山庄拥有豪华单间、标间、套房等多种房型,适合团队旅游、亲子家庭旅游度假。

   山庄舒适宽敞的客房,给人宾至如归的感受。客房内,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推开窗,即可见到秀丽的风光,心情豁然开朗。在君泰山庄,卸下旅途的疲惫,伴着星光入眠,祝君好梦!



地址:广德市柏垫镇汪家桥水库周边



栖居广德,

枕星河入梦,与山水同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