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旅局召开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4:4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主持会议并对文旅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了市直单位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巡察发现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问题的通报》和《基层党建应知应会文件选编》,就文旅系统开展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布置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引领文旅发展、以实干展现文旅担当,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找原因、找差距、找弱项,做到“三个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论武装,将思想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中去。以良好的思想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喜迎二十大的工作举措。二要抓严基层党建。要贯彻落实市直单位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自找短板、自查自纠、清单管理、提质增效。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在抓载体、创品牌上下功夫,班子成员带头履行党建主责,继续下沉“包干”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聚焦作风整改。落实“五比五评”“五聚焦五查找”工作要求,“改作风敢担当勇争先”竞进活动覆盖全系统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外出报备等制度,让纪律作风和工作状态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