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积极组织开展“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08:31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优秀的影视作品鼓舞人,充分展现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市积极组织开展“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 

为做好主题展映活动,在放映片源上,订购了一批契合主题,社会反响好、口碑佳的优秀国产影视作品。在观影氛围上,各地就主题放映活动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制作主题放映活动《群众点映节目单》,制作主题放映宣传横幅。并在自办官网或新媒体平台开辟主题放映活动专栏,宣传推介和记录主题放映活动。并在每次主题放映活动前,发动行政村、社区基层组织力量,通过各种途径和手段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观影氛围。在放映质量上,严格按照《安徽省农村电影放映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放映质量标准落实每场主题放映活动,同时树牢安全意识,加强放映现场的安全管控,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安全文明观影。

截至目前为止全市已放映了一千多场主题电影,通过观影,群众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每家每户都有电视机,可是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时候都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一村子的人一起坐在家门口看电影即拉近了距离又增加了交流,通过观看电影也让我们认识到祖国的日益富强,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先辈应该永远怀念和铭记,希望电影下乡活动开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主题放映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起到了一层宣传暖场铺垫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