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宣城市召开“15分钟阅读圈”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09:20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2022年省定民生实事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8月26日上午,宣城市文旅局组织召开全市“15分钟阅读圈”建设推进会,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15分钟阅读圈”建设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听取了各县市区对本辖区内“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并对全市“15分钟阅读圈”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全市“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一要聚焦目标任务,对照建设标准,创新建设模式,完善设备设施,把握时序进度,加快2022年建设任务进度。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服务方式,常态化开展各类阅读活动,满足读者多样化阅读需求,让城市阅读“小空间”成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大舞台”,切实推进“书香宣城”建设。三要注重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利用多种平台和手段,加大“15分钟阅读圈建设”民生实事宣传力度,提升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