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大黄山”(宣城)文旅推介会影响空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10:1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部署要求,8月23日至8月26日,中共宣城市委、市政府组织各县(市、区)政府、文旅局、重点景区和旅游企业,辗转长三角地区合肥、杭州、上海等地,举办“大黄山”(宣城)文旅推介会、长三角文旅嘉年华等多场活动。推介活动所到之处,迅速刮起一阵“诗意宣城”风,向当地市民亮出了魅力十足的宣城旅游名片。

此次文旅推介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呈现出领导嘉宾有高度、活动宣传有广度、推介内容有深度、签约合作有力度的“四度”魅力。被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称赞,一时间成为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人民日报:随着“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将有利于增强区域群众文化交流,助推长三角地区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新华网:安徽宣城加速融沪共绘文旅一体化图景,依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互惠、战略共赢,让更多市民朋友“触摸”宣城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受当地风情。

人民网:宣城紧抓“大黄山”发展机遇,积极主动融入“大黄山”建设发展格局,围绕打造“长三角生态文化休闲康养旅游基地”的总体发展定位,唱响“中国文房·诗意宣城”城市品牌形象。

光明日报:在长三角一体化大背景下,此次活动将有效链接文旅产业各方力量,助推上海、宣城两地文旅在“十四五”新征程中迈步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经济日报:活动结合政府与企业的合作优势,服务于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在推介宣城多姿多彩的特色文化地标和文化产品时,也集中展示近年来宣城文旅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果和新成就。

钱江晚报:宣城市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积极构建宣城与长三角各地区之间的联动共荣关系,进一步强化区域合作与品牌推广,唱响“中国文房·诗意宣城”城市品牌形象,努力建设“长三角生态文化休闲康养旅游基地”。

上到央视级媒体,下到地方性媒体,此次“大黄山”(宣城)文旅推介会备受关注。据悉,在推介活动中宣城共推介5条特色旅游线路,各县(市、区)政府代表与重点投资商、旅行商现场就12个文旅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15.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