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风采

2022年第十五届安徽茶产业博览会“泾县兰香”品牌专场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10:0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0日,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泾县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千年贡茶 泾县兰香”的2022年第十五届安徽茶产业博览会“泾县兰香”品牌专场推介会,在合肥滨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副市长汪侃、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副县长束剑、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县领导从泾县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政策支持、品牌宣传、发展成效等方面介绍泾县茶产业发展情况,推介泾县茶叶品牌,解读泾县兰香等主要茶产品的特点特征,描绘泾县茶产业宏伟蓝图。相关专家学者深度解读了泾县兰香制作工艺、产品特点,剖析产业发展现状,为泾县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推介会还就第二届十大最美茶旅路线举行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在2022年第十五届安徽茶产业博览会主场馆,我县专门设置了“千年贡茶 泾县兰香”主题展厅,共有11家泾县商户入驻,除了泾县兰香、涌溪火青等名品茶叶参展外,还有森亚石斛、汀潭葛根茶、鸿峨山葛业等泾县养生特产参展。

此次推介会上,泾县兰香、涌溪火青等名品茶叶反响热烈,展厅内前来看茶、品茶的茶商和游客络绎不绝。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及入驻商户还通过“云直播”等方式在线上销售茶产品。据悉,近年来,我县茶企抱团“走出去”越来越频繁,全国各大茶叶博览会、展销会,都有泾县茶企忙碌的身影,泾县茶叶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