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2022“大黄山”(宣城)文旅杭州推介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12:34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5日,由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2“大黄山”(宣城)文旅杭州推介会隆重举行。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宇峰,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出席活动并致辞。宣城市及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杭州市重点文旅企业、自驾游协会等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宣城与杭州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增强宣城以及“大黄山”文化旅游在杭州客源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合力推进长三角区域文旅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携手推动两市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宣城作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着丰富的自然山水资源和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宣城与杭州地缘相近、文化相融、民心相通,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都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代表,拥有着携手共进的巨大机遇和广阔前景。

往后余生,心归宣城。宣城市文旅体验官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重点推介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山水宣城”、“文化宣城”、“美食宣城”等文旅资源,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诗意宣城的独特魅力,为更多杭州游客游览宣城提供了有吸引力、可行性强的旅行干货与推荐指引。主办方还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送出一大批景区门票、酒店(民宿)等文旅大礼包,让现场达到高潮。


        推介会上,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倪文凡就宣城文旅产品、重点招商项目进行集中推介,丰富的内容让在场嘉宾深入了解到宣城的投资潜力。



以旅促商,交流共进。会上,宣城市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与杭州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签署了文旅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着力打造能够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新服务,持续为宣城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共同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宣城市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为引领,不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加速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构建宣城与长三角各地区之间的联动共荣关系,进一步强化区域合作与品牌推广,推动文化旅游共建共享,唱响“中国文房·诗意宣城”城市品牌形象,努力建设“长三角生态文化休闲康养旅游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