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文旅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作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15:1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下午,市文旅局举行2022年文旅系统第三期文化讲坛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和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为参加人员作专题讲座。

吴继瑞副书记为市文旅局带来了题为“深刻理解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 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质量”的专题讲座。吴书记围绕机关党的建设的新使命新要求、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支部工作重要制度和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要求,并结合自身军、地多年的工作实践和体会,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市文旅局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吴书记的讲座后感觉受益匪浅,切实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基层党建重要意义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方向。接下来市文旅局将持续认真贯彻市直工委“1125”党建工作思路,坚持文旅党建“131”工作思路,按照吴书记教授的方法路径,改作风、敢担当、勇争先,让文旅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充分发挥,为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文旅融合新高地提供坚实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