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9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4日上午,市文旅局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专题学习和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委贯彻落实要求,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由市文旅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学并解读了市委办《“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就文旅系统工作开展进行布置。与会人员围绕“五聚焦五查找”,就如何转变作风、比学赶超开展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落实市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对标先进、提高工作标准;认真举一反三,严肃自查自纠,深刻查摆“虚、躲、冷、粗、假”等突出问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差距、转变作风、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迅速启动落实,全员建立问题清单,精细整改提升;要以时时放不下、事事放心上的责任担当,抓住重点,干成实事;要以严实作风、严明纪律,对标对表,学查改立一体推进“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