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文旅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宣城市文旅局2022年度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参评对象亮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5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份,我市正式启动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比站位,评政治素质;比干事,评工作能力;比奉献,评宗旨意识;比业绩,评履职成效;比作风,评干部形象等。宣城市文旅局有5名同志列入2022年度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参评对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姓    名:马  骏

现任职务: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和创建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岗位职责:旅游系列创建、区域旅游规划等

一句话承诺: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努力为文旅产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姓   名:周孝广

现任职务: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

                         岗位职责:承担全市公共文化服务的指导、协调和推动工作。

                         一句话承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力以赴抓工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姓   名:陈  琳

现任职务:市文旅局新闻出版版权科科长

岗位职责:依法监管印刷企业和出版物经营场所经营活动;负责本市著作权的管理,指导著作权登记工作,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等;管理指导全市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的出版工作;组织实施新闻出版惠民工程,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和开展“全民阅读”工作。

一句话承诺:以时时放不下、事事放心上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姓    名:刘  政

现任职务:市文物所所长

岗位职责:综合管理文物、博物馆事业,指导、协调全市重点文物的管理、保护、抢救、发掘、研究等工作。

一句话承诺: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热爱文物事业,保护文化遗产,践行初心使命!





姓    名:王爱武

现任职务:市博物馆馆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博物馆安全生产、保管研究、陈展宣传、财务人事等各项运行服务管理工作。

                                一句话承诺:用心讲好文物故事、热心做好文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