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旅游指南 > 玩转宣城 > 景区景点

安徽人游安徽丨绝美,自然资源部、人民日报联合推介红杉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08:03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当广袤的华夏大地,遇上绝美中国色,将呈现出怎样的精彩?

6月25日,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8KRAW共同推出《当土地遇上中国色》短视频。

其中,赫然出现宁国红杉林(落羽杉)景点的身影,一起来看看吧!

每一寸土地,每一抹色彩

都蕴藏着说不尽的中国韵味

延续千年的色彩相互交织

共同构成了大美中国

 红杉林(落羽杉)景点位于宁国市青龙湾上游方塘乡境内,宛如皖南喀纳斯”。沿着浅浅的湾流,每到深秋,两千余亩红杉林错落有致的立在水中,与宽广碧绿的水面相互映衬,美不胜收。如莫奈笔下的油画,明亮、热烈、瑰丽,国内罕见,展现皖南川藏线”的惊艳之美。


     红杉林景点被媒体称为“中国之艳 十大秋色”。2015年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中国摄影创作基地”,2017年被大众摄影杂志社授予“中国醉美红杉林拍摄基地”。先后被《人民日报》海外版、央视《第一时间》《新闻联播》宣传报道。

秋冬时节,随着气温愈来愈低
红杉林渐次变红,浅红、深红、金红
各种颜色相互交织着温润的江南
让原本属于山川秋日的层林尽染

都黯然失色
红杉林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上旬-12月上旬(具体时间根据气候变化而定)
来往自驾游游客朋友们请注意:山路多弯,慢行注意安全。在红杉林观景台观赏美景的时候切勿把车停在路边,有违章抓拍摄像头,请将您的爱车停在附近停车场,步行前往观景台。(观景台附近就有民宿农家乐供您选择,不必担心饮食。)
自驾线路
合肥方向G5011/芜合高速—S32/宣桐高速—宁国北下高速—青龙乡—储家滩—方塘乡
南京方向:G25/长深高速—S55/宁高高速—G50/沪渝高速—S32/宣桐高速—宁国北下高速—青龙乡—储家滩—方塘乡
上海、苏州方向:G50/沪渝高速—S32/宣桐高速—宁国北下高速—青龙乡—储家滩—方塘乡
杭州方向:G56/杭瑞高速—S05宁千高速—宁国北下高速—青龙乡—储家滩—方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