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黄敏赴林场村开展“联点共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5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下午,敬亭山街道办事处林场村2022年度林场村“联点共建”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旅局局长傅广武主持会议,宣州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区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街道和村负责同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场村2021年度“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创建工作计划的汇报,市区两级各“联点共建”单位就联系帮扶、资金支持、活动参与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黄敏指出,“联点共建”是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品牌,各共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联点共建”作为创建工作重要抓手主动落实帮扶责任,在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助力宣传宣讲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帮扶措施,建立良好互动交流关系,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的职能与优势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暖民心行动”,协助共建社区和村谋划好、发展好、落实好全年工作。

黄敏强调,林场村要在管理水平上抓提升,做到工作有目标、心中有蓝图、措施有落实,指导帮助林场村高水平、高标准开展各项创建工作。林场村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线四边”、环境治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注重实功实效和常态长效,严格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把创建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持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