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保持学习状态 改进工作作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17:52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12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省安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省保密委关于微信泄密案件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强调,当前状态下,文旅系统一是要勤学习,党员、干部领导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让学习成为自觉意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同工作结合,学思践悟。加强政策学习,提高科学研判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将“15分钟阅读圈”建设同支部建设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比学践学、阅读分享等活动,建设书香机关。二是要在状态,要集中精力,提振信心,把心思放在工作中,围绕工作目标、年初布置,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谋深做实。加强工作调度,及时跟进,统筹推进。三是要改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效能,坚决克服用心不够、方法不对、懒惰心理等问题,不能以疫情防控作为工作迟滞的借口。四是要勇争先,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全省进入先进行列,以文旅系统能力提升年工作为抓手,在文旅部门开展“改作风、勇争先、敢担当”主题活动,把作风建设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